close

網友分享:王小姐,31歲,自由業

今天早上一起床照鏡子發現臉怎麼紅通通的,而且洗臉的時候覺得臉刺刺的,趕快找朋友說很讚的這家美容師,還好她有空,幫我做了亢敏急救的療程,她真的很讚耶!!因為以前我做過的美容師都不會用,每次做完都只是暫時退紅,都不會跟我講原因,但是這家美容師都會很有耐心跟我分析我的皮膚,告訴我怎麼處理,不用每次過敏都要找美容師急救,自己就可以急救了,美容師親切又很專業,人很好,服務物超所值,非常用心,非常的舒服,技術超優,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美容師的水水,不仿去試試看,真心推荐.滿意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做臉專家雅妃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